close

 

2010【MADSTREET】盟主挑戰賽 / BR vs. 茶米

以下修改自Youtuber [skitshady]

BR(左邊紫色):

Oh yeah yeah Put your hands up*2
Yeah oh yeah check
Oh B R


你饒舌已經度過 最強的時期
你現在饒舌好像我的好朋友 哈士奇
哈士奇在這裡 他才是老大
看到你我真的不會 好怕


我現在不罵髒話
我也不說 FUCK YOU
但台灣不適合你 快滾回你的大陸


OK 我現在跟你下注
跟我比起來 你的實力是在原地踏步

馬子聽到FREESTYLE 他們都說很有
馬子都說他是人類最忠實的朋友
這小狗 叫他D O DOUBLE G
跟你BATTLE對我來講像是在玩遊戲


在玩這場遊戲 你現在還沒玩會
你韻腳 沒韻腳 斷了你就像殘廢
OK 我只是大器晚成
我討厭你就像瘦子討厭AP滿人 Yeah

 


DAVI(右邊黑色):


你們也太好笑了吧 五年以後才出現一個 B R
你在我面前還是個屁 你算什麼東西
把現在的年輕的流行的新聞講出來
滿人跟瘦子 那BR
你在哪裡呢

對 叫我滾回大陸
我在大陸表演 你在哪呢
連一首歌兩首歌都沒有
在那邊在那邊叫大家PUT YOUR HANDS UP
你非常MOTHER FUCK

所以才在我的面前想要幹掉我是你的DREAM吧
是你的夢想 你為何準備很久 就為了這一天

對 你跟我BATTLE過 大家都為你掌聲 都鼓掌過
對 大家聽我的謠言說 你只會攻擊那一些有的沒有

你說我的FLOW斷 那些會完蛋
你的出口在那邊趕快說Out Bye Bye
我隨便亂Cut 都比你會玩 你說你是呼叫掌聲 最屌的饒舌

饒舌在哪兒你完全聽不懂的說
我說的那麼快你到底想要玩 什 麼
悶了嗎
悶你的ㄅㄆㄇ
ㄅㄆㄇ在你的鳥的時候你就說

對 他 BBBB B的真的很慢
我現在要喊停你趕快準備下一關


BR:


oh yes oh check check

他講話講的很快 以為我沒辦法回嘴

但他怪腔怪調的 好像在唱雷鬼

OK 不要太狂妄 他唯一比我快的時候就是在床上

欸我就是那麼秋 沒錯但我們現在可以交朋友

沒有關係

我跟DAVI 其實今天這場BATTLE之後我們就是兄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STR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