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MADSTREET】新血組第三名 / 蛋頭

 

[感謝少爺]

當我上台 他們say hey
imma not lil wayne is your bor baby eiht
你們問我是誰 不是你的錯
跟我要電話的還要排隊

有人跟我說 HOMIE TURN YOU SWAG
還有人說 YOU DUN KNOW HOW TO RAP
我跟他說 BITCH GET FUCK OUTTA OUT MY WAY
連尼姑聽到我的音樂都會噴水

有人說 YOU AINT NO MILLIONARIE
我跟他說 鐘翔宇也聽我音樂
HIP HOP's attitude I DUN GIVA SHIT
我知道拿出成績才是一切

妳說你會RAP 但你覺得累
所以你還在電腦前面繼續TALKIN SHIT
有人在懷疑 也有人瞧不起
但是我的實力早就已經超越了你


I GOT MONEY, I GOT JWERLY .
IMMA SO HOOD RICH , I LUV DAT SHAWTY
I GOT MONEY, I GOT JWERLY .
IMMA SO HOOD RICH , GONNA BUY A HONEY
I GOT MONEY, I GOT JWERLY .
IMMA SO HOOD RICH , I LUV DAT SHAWTY
I GOT MONEY, I GOT JWERLY .
IMMA SO HOOD RICH , GONNA BUY A HONEY

THATS FUNNY 在人的眼裡只有MONEY
老實說這句我 I so DIG IT
有人鼓譟 說我在抄襲GUCCI MANE
那我問你要不要來吃我下麵

唱饒舌就像是打炮跟打手槍
誰抄誰的FLOW 結果還不是都一樣
在電腦前面嘴砲 HIP HOP attitude
結果也是抄來抄去 變成四不像

叫我別再做 No More Drama
我告訴你 I FUCK YOU BABY's MAMA
somebody luv me,somebody hate me
但你他媽還是聽我的SHIT

我 still fly thatz okay
因為我的薪水 全部都拿去spent
什麼年代還在饒舌歌手角色扮演
建議你別再學那個過氣的50cent

I GOT MONEY, I GOT JWERLY .
IMMA SO HOOD RICH , I LUV DAT SHAWTY
I GOT MONEY, I GOT JWERLY .
IMMA SO HOOD RICH , GONNA BUY A HONEY
I GOT MONEY, I GOT JWERLY .
IMMA SO HOOD RICH , I LUV DAT SHAWTY
I GOT MONEY, I GOT JWERLY .
IMMA SO HOOD RICH , GONNA BUY A HONE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STR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